重温《爱情公寓2》

  江苏影视频道情景剧场借着《爱情公寓3》热播的契机,8月28日18点将在江苏地区重磅首播经典的《爱情公寓2》。《爱情公寓2》中主要讲述了剧中的两对“冤家”将友情发展到爱情的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儿。其中一对欢喜冤家曾小贤(陈赫饰)与胡一菲(娄艺潇饰)之间的感情无疑会成为《爱情公寓2》中的热门看点。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爱2》中还加入了另一对夺人眼球的银幕情侣他们是日本的漫画家关谷神奇(王传君饰)和新加入爱情公寓的唐悠悠(邓家佳饰)。

  

  有“周迅李小璐”合体美誉的邓家佳的加盟无疑会给《爱情公寓2》增色不少。相对于剧中的其他演员,邓家佳的明星气场十足,她在电影《十全九美》中南宫燕的形象给人很深的印象。然而,这次她突破自己以往扮演的形象,在《爱情公寓2》中演绎一个不得志且又爱购物的小演员。剧中她青春无敌、造型甜美可爱、性格活泼开朗,非常的卡哇伊,走的是美剧《生活大爆炸》中女主角Penny(佩妮)的表演路线。另外与她演对手戏的王传君在剧中也极尽发挥自己的卖萌与搞笑天赋,以不动声色“冷幽默”式的表演戳破观众的笑点。一个是甜美的萝莉,一个是生活态度严谨言语幽默的日本漫画家,两人的配合指数百分百,也被影迷赠名“糖罐”组合。《爱情公寓2》在2011年度曾入围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而其中的主演邓家佳也与杨幂、刘诗诗等共同入围“最受大学生瞩目女演员”奖项。相信这部青春洋溢、生活气息浓的优质国产情景剧一定会给南京炎热的夏天带来更多的精彩与创意。 张 漪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2/0818/03/895JR90O00014AED.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