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央视春晚杨臣刚将唱《龙王爱悟空》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备受关注的2012央视龙年春节联欢晚会各项筹备工作也将进入最后紧张的收官阶段,据了解,龙年春晚所有节目将更加贴近群众生活、更加为群众所喜闻乐见、更加反映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龙年春晚现场不仅将营造出热闹、喜庆、温暖、怀旧的氛围,也会将龙的元素大量运用到该台晚会中,一些带有“龙”元素的作品、演员将会登台与全国观众见面。据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除了《龙的传人》演唱者王力宏之外,有“华语网络歌坛第一人”之誉的杨臣刚也将携他最新创作的十二生肖系列歌曲之《龙王爱悟空》登上央视龙年春晚舞台,日前,央视春晚剧组已进行了首次彩排,参加彩排的观众和总导演哈文都对彩排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据悉,以一曲《老鼠爱大米》风靡全球华语乐坛的杨臣刚,是使“下里巴人”的网络歌曲登上“阳春白雪”央视春晚舞台的第一人,曾有过多次央视春晚经历,《龙王爱悟空》作为继《老鼠爱大米》、《兔子爱萝卜》后“生肖三部曲”的又一倾力之作,其“几千年过去龙王都不催悟空归还如意金箍棒”的歌曲主题,反映的是社会关系中邻里之间友好和睦的脉脉温情,曲风十分娱乐和轻松活泼,对《老鼠爱大米》不仅是继承更是发展的《龙王爱悟空》被认为是2012央视龙年春晚的最大亮点之一。

   (责编:刘铮)

下一篇 >>
来源:tom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