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国际接吻日,今天你接吻了吗?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启) 今天你接吻了吗?

  国际接吻日,这是今日(7月6日)新浪微博排名第二的热门话题。“今天你接吻了吗?”成了很多微博博友的问候语。

  今日15:13,微博网友@大大的悟发了一条微博:#国际接吻日#MUA~

  12分钟后,即有网友@自由的蚂蚁007回复:活了二十多年,没能为祖国、为人民做点什么,每思及此,伤心欲绝。呵呵咋俩家粉丝吧。这评论,直让@大大的悟感慨“现在互粉都很有水平了”。

  接吻日只是一个节日,提醒我们表达爱,如果很久没跟家人、爱人说爱,说谢谢,那么今天回家就给TA送上一个大大的吻吧。

  国际接吻日:

  大家也叫为世界接吻日,为每年的7月6日。又名“国际亲吻节”(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这个节日首先由英国人发起,二十年前得到联合国的批准。
来源:红网(长沙)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