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冬天有多残酷,最冷到零下70度,鸡蛋碎了瞬间都会被冻住

近日,一位在俄罗斯网友亚历克·卢恩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面条和一个鸡蛋的照片,以显示俄罗斯某些地区冬天的气温如何后引起了网友们追捧。这种照片摄于西伯利亚西南部的一个城市新西伯利亚,图片显示几天前该地区温度降至-40度后,面条和一个破裂的鸡蛋似乎在空中冻结了。很快,全国各地的人们也开始发布这种残酷而美丽的照片。

来自新西伯利亚的尤利娅·希皮蒂西娜(Yuliya Shipitsina)也上传了一张她家窗外的照片,她也承认,新年之前的天气并没有给该地区带来温暖。但当地人早已习惯了这种寒冷。她说:“在寒冷的天气里,最好像白菜一样穿好衣服,这样可以多穿几层衣服。这样有助于保暖。”。

“我最喜欢的是霜降后的西伯利亚,我喜欢的这里的冬天,尽管你不能长时间行走。并非每辆车都会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下启动,在这两天中,城市上空弥漫着霜雾,温度降至-42度”。

俄罗斯大部分地区为大陆性气候,冬季漫长而寒冷,夏季短暂。但是,由于该国幅员辽阔,因此夏季和冬季的温度范围很广。在黑海的东南海岸,一月份的温度在6°C(45°F)之间,但北上的天气可能变得非常疯狂。例如,1974年,西伯利亚东北部Oymyakon村录得创纪录的-71°C低温,是有人居住区的最低温度。在西伯利亚的许多地区,土壤融化的地方不会超过一英尺。

非常美丽的-37C

当您尝试将衣服挂在-40°C干燥时

新西伯利亚列宁广场冷水浸泡后的培训俱乐部成员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