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吴奇隆愿意娶刘诗诗,原来真相这么惊人(3)

难怪吴奇隆愿意娶刘诗诗,原来真相这么惊人

当然,有这么强大的岳母当靠山,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的吴奇隆肯定不会放过了,于公于私,娶了刘诗诗只有双赢,加上刘诗诗是独生子女,岳父岳母当然视如己出,怪不得吴奇隆抛弃前妻,即使大刘诗诗17岁也要娶她。

吴奇隆刘诗诗2016年结婚,圈内的明星好友杨幂刘恺威的小糯米都已经两岁了;陈妍希陈晓奉子成婚儿子也出生了;林心如霍建华的小海豚也出世了......2017年娱乐圈诞生了数不清的娱乐宝宝,而刘诗诗和吴奇隆一直都没有动静,让网友很着急。

来源:jianka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