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吴奇隆愿意娶刘诗诗,原来真相这么惊人(2)

难怪吴奇隆愿意娶刘诗诗,原来真相这么惊人

刘妈妈除了颜值高之外,关键是她那气质,简直逆天了,举止投足间透出一股大家闺秀的风范,无论是站姿和坐姿都不比刘诗诗逊色,刘诗诗在她妈妈前面,反而显得十分青涩,少了成熟女人的韵味,气质方面就更不用说了。

当然,刘诗诗一直以来都是气质女神,微博经常可以看到她秀美照哦!

据说,刘妈妈在演艺圈里的背景也是很强大的,有着自己经营多年的人脉,刘诗诗的成名,少不了她妈妈穿针引线,不然单靠没什么演技的刘诗诗想熬出头,估计就没那么容易了。女人到了刘妈妈这个年纪,还那么有曲线美已经非常难得了,即使在明星扎推的合照中,刘妈妈一点也不逊色。

来源:jianka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