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与新欢赵雅淇,相差万里,难怪他会这么做!

   最近一条爆炸性的新闻,让整个娱乐圈都要爆炸了,中国羽毛球男子单打奥运冠军,林丹,在妻子怀孕期间,居然被拍到出轨照片。
  


  这可让不少网友都气愤到不行,妻子谢杏芳,曾经也是一名体育运动员,之后与林丹结婚,并且生子。
  


  当时二人的爱情,还是值得大家认可的,对于林丹的这种行为,其实还是有原因的。
  


  对象是一名身材撩人的模特,碎花套装,搭配小脏鞋,这身材比例,也是没谁了。
  


  赵雅淇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有着美丽光环,人美身材棒,这才会吸引林丹的目光。
  


  别看赵雅淇这么瘦,可人家还是有胸的嘞,吊带连衣裙,搭配长长黑发,美腻又时尚。
  


  平时就比较喜欢穿衣打扮的赵雅淇,长袖毛衣搭配黑色热裤,长腿足够撩人。
  


  身为模特的赵雅淇,浑身都散发着明星的韵味,米白色长款宽松毛衣搭配红色性感高跟鞋,手上的包包,更加抢眼。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彩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issclub(只教女人穿衣打扮)

来源:fashion.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