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古天乐的闺蜜被评长相土气 41岁身家过亿

  说到古天乐,很多人都难忘他的荧幕情侣李若彤。但是,你知道他生活中的最佳“闺蜜”是谁吗?

  她是TVB一姐,5岁丧父、22岁出道,曾经被骂作嗲精,如今被捧为视后。从无名香港小姐到当红电视一姐,她表面看似风光无限,背后却满是辛酸坎坷。

  5岁那年,她父亲不幸车祸身亡,她以为爸爸只是睡着了。直到有一次,看到怀着身孕的母亲深夜抹眼泪,她才知道爸爸再也回不来了。

  但是,懂事的她并没有跟着母亲伤心流泪,而是安慰道:“你是不是害怕一个人睡?没关系,以后都有我陪你睡。”从此,直到18岁出国留学,她一直做着妈妈的开心果、小棉袄。

  1997年,佘诗曼完成学业回港,由于正处春节假期,招聘机会很少,她一直闲赋在家。这时,佘妈妈看到港姐选美海报,便力挺女儿参加。

[责任编辑:产婉玲]

来源:光明网 作者:未来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