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连眉毛都在踩点跳舞,不愧是舞蹈女王,为舞台而生

近日,宋茜参加星光大赏,专业出身的她唱跳一曲《Up to me》,她穿着一身黑色套装,短款黑色绒裤搭配黑色亮片西装,披散着长发的宋茜看起来又撩又A,潇洒起舞,又飒又美,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精彩的舞台引得观众连连称赞,光彩夺目让人挪不开眼。

舞台上美艳迷人,坐在台下的宋茜同样引人瞩目,网友的视频镜头拍到画面中灯光忽明忽暗,台上播放着音乐,台下的宋茜眉毛随着音乐起舞,都踩在点上跳舞,配合音乐太厉害了!

网友纷纷表示:“被镜头突然放大拍到的侧脸美到了,不愧是舞蹈女王”,“没办法,我老婆优秀” ,“我宝宝真的脸拍得太好看了” ,“宋茜真的好有气质好美,我好爱”等等。

我们一直都知道宋茜在韩国很有名,是鼎鼎大名的女团队长,舞艺超群,跳舞唱歌自然都不在话下,这次挑眉堪称一绝,她就是为舞台而生的,一举一动都充斥着音乐质感,一举一动都是迷人的,你有被宋茜的美给惊艳到吗?


来源: 作者:泛泛之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