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惹事非 《卜案》人人都要怀有感恩的心

《卜案》中陈浩民饰演李淳风
《卜案》中陈浩民饰演李淳风
陈浩民在电视剧《卜案》中有卓越表现
陈浩民在电视剧《卜案》中有卓越表现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黑暗悬疑推理剧《卜案》开播在即,男主角陈浩民传出和香港19岁女星陈嘉桓小姐发生不愉快事件。《卜案》剧迷力挺陈浩民一事,在网络上引起轰动。《卜案》方亦被问及对此事看法,他们表示:人人都要怀有感恩的心。

  陈浩民公开道歉

  陈浩民与陈嘉桓发生不愉快事件后,于11月24日下午与大腹便便的太太蒋丽莎一起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陈浩民表示感到非常后悔。这几天他在家里不断自责及反省,对自己造成的大错不单伤害了陈嘉桓及爱护她的朋友,更伤害了自己的父母、伤害了即将临盆的太太蒋丽莎及支持他的好友,感到无限悔疚。陈浩民太太丽莎希望,他受到这次的教训后会真心悔过,也衷心希望嘉桓原谅自己丈夫醉酒后的行为。

  剧迷力撑偶像

  陈浩民和19岁香港女星陈嘉桓小姐发生不愉快事件后,陈浩民的剧迷第一时间在网络上他表示理解,同时也力撑偶像陈浩民是正直的人。由陈浩民担纲男主角,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卜案》即将播出。与《卜案》一剧相关的论坛、微博等,更是陈浩民剧迷关注的地方。故此,陈浩民的不愉快事件发生后,《卜案》剧迷亦力撑陈浩民,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卜案》人人都要怀有感恩的人

  由于剧集男主角陈浩民惹事非,剧迷力撑偶像此发网络热议,《卜案》亦受到关注。谈到对两个关联事件的看法时,《卜案》方表示,人人都应怀有一颗感恩的人。现在正值感恩节,虽然这是一个西方的节日,但是我们亦应学习西方人的普世精神,学会感恩。只有对朋友感恩,对事情做善意的处理、大度为怀,才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本文相关推荐

  • 陈浩民的妻子照片
  • 陈浩民怎么了
  • 陈浩民强吻陈嘉桓的照片
  • 封神榜陈浩民全集40
  • 佘诗曼陈浩民照片
  • 陈浩民老婆
  • 陈浩民卜案
  • 陈浩民揩油事件
  • 陈浩民太太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