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游记看了无数遍?但这些画面你绝对没看过! (5)

  

这才是春晚,现在的春晚就是个la圾!经典就是经典,垃圾就是垃圾!

  总之,无论是台上台下,都是和西游记完全不一样的画风。这个弥勒佛祖好可爱,好慈祥!许多老艺术家都走了,无法超越的经典!

  以前的西游记都是身上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一股子仙气,现在拍的神话剧从骨子里透出痞气!

  有搞笑,也有感动。这里面弥勒佛,王母娘娘,车迟国王后,金池长老,镇元大仙等都走了。虽然只有5毛特效但都是我们80,90后共同的回忆。

  相信每一个看过西游记的人,都会为被这些表演艺术家由衷地震撼到,会被这样一台特别的春节晚会深深吸引住。感谢他们-----这群艺术家,他们配得上这三个字!

来源:光明网 作者:东方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