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富二代在农村住了几天,突然感觉自己家里好穷

一富二代在农村住了几天,突然感觉自己家里好穷
一天,一个富翁带着儿子去生活一段时间,他此行带儿子去只有一个目地,那就是让儿子明白自己和穷人之间的差距。

父亲带着他到一家他们一直以为很穷的农家住了几天。

当准备离开的时候父亲问道:“此行感觉如何?收获了什么?”

儿子回答道:“感觉非常好,爸爸。”

父亲:“那你都看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

儿子回答道:”我看到我们家只有一条狗,而他们家有三条。我们家没有猪,他们家有。我们家没有牛,他家也有。我们家只有一个小花园,和一个游泳池,而他们却有一大片土地可以种植任何东西还有一条小溪。我们家照明用的是灯光,而他们却拥有满天的星星还有月光照明。我们有用围墙保护自己,他们却是有朋友保护自己。”

最后儿子又说道:“爸爸,谢谢你,让我明白了我们有多么贫穷。”

智者品味:其实贫穷与富有并没有什么差别,只是拥有的东西不同。拥有一样必定会失去一样,一个土豪跟一个博士比钱财,那么可能会很富有,但要比知识也许就只能用贫穷来形容了。

来源:比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