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游记看了无数遍?但这些画面你绝对没看过!

  《西游记》,相信所有的中国人从小到大已经看了无数遍。但是,《西游记》剧组的春晚你看过吗?1987年,西游记剧组专门录制了一台春晚,叫《齐天乐春节晚会》。

  大师兄想说,这台晚会的精彩与经典真的秒杀一切春晚。在晚会的一开始,你可以看到《西游记》里的妖怪一个个登场。那时候的春晚才是春晚,大家凑到一起嘻嘻哈哈,无拘无束过过年。现在,神马玩意儿!

  然后是各国国王以“运动代表队”的形式入场,春晚,老百姓就爱看这些。一家人坐在电视旁边看这些经典其乐融融,比那些什么棒子,鲜肉强百倍。

[责任编辑:朱鹏璇]

来源:光明网 作者:东方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