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拒绝小鲜肉引围观 站街举牌:好男人就要硬起来(2)

对于艺术家和媒体来说,小鲜肉就是一个噱头,是一个吸引点,但鲜肉文化愈演愈烈,让有时本该强势硬汉一些的角色变得不再阳刚。对于一些80年代以前出生的人来说,不少在鲜肉文化熏染下的电视影视作品中的男男女女几乎长得一个样,都是白白净净,要不是衣服不一样,很多人都不知道谁演的是谁。

美女们举牌“拒绝小鲜肉”的同时,更呼吁“男人们要硬起来”,日趋时尚的“小鲜肉”文化,让我国的宣传平台中,对男人气概,男人阳刚的价值描述相对稀缺,类似由王斑、朱雨辰等主演的《反恐特战队》这样基调的电视剧作品应该成为主旋律。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