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争相示好刘德华笑称看上佟大为

刘德华刘德华

  记者 冯泽 富阳报道  

  现在,不只“腐女电影”流行,竟然连发布会也越来越“腐”!昨日,已在杭州拍摄近一月的《富春山居图》,由西溪湿地移师富阳“黄公望结庐处”。移师发布会上,四位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微博)以及佟大为(微博)再次齐齐现身,焦点自然仍是刘天王。

  林志玲、张静初两位美女对他极尽讨好,当着众人面你一言我一语,上演了一出“眉来眼去剑”。不过刘德华只一句话就把这“美女电波”消弭于无形:“我动心的是佟大为这个人!”

  女人夸:

  为刘德华做小三也心甘

  张静初一向以矜持著称,林志玲也号称“宅男女神”,都是被别人捧在手心里的主。但这次,两人一开口就猛赞华仔。张静初还算收敛,借戏说事,但难掩一脸甜蜜:“这次我演华哥女朋友,华哥身形特别的漂亮,就一个走进酒店的戏,他都非常有细节,让我不得不向他请教。”

  林志玲更加直接:“戏里我演一个小三,很坏的,什么(身体)虽然属于大为,但是心却属于华哥,所以最后我背叛了某人(佟大为),但这个第三者我做得很开心。”让她最开心的就是片中有一段她和刘德华的婚礼戏份:“虽然戏中这个场景是梦中场景,不过我们真的要拍啊,新郎是华哥,这个婚礼绝对是个梦幻婚礼!”

  男人夸:

  华仔是一个全才

  女人如此,男人也不例外。佟大为也拍得起劲:“接这个戏就是冲着能和华哥有对手戏来的,没想到拍了快一个月了,对手戏还没拍过一次,因为杭州动不动就下雨,希望接下来在富阳的几天,天气都能够好点,让我赶快同华哥对上戏。”

  影片导演孙健君吹捧更肉麻:“我们这影片,最初想找刘德华来当导演的,他百般推辞,我才不得不硬上。但是,虽然他没担当导演,拍摄却给出了多方面意见。从剧本到角色到布景到服装,他都亲力亲为,大家还不知道吧?华仔是编剧出身,这次剧本上很多的点子都是他出的。我们为他找了光替、文替、武替,不过即使一个剪影,他都亲自上阵,以至于我们找的这三人每天都闲着没事干。”

  刘德华:

  我已经不耍帅很多年

  两位美女你一句我一句地示好,刘德华开始有点不好意思,时不时用手挠自己耳朵。不过,毕竟纵横江湖数十年,刘天王只用一句话就把这场“桃花劫”消弭于无形:“刚才你们不是问我和佟大为戏中是不是互相有动心么?其实我不是对他的角色动心,而是对他这个人比较动心。如果你让我选,我肯定选大为!”这么“腐”的话说出来,自然引得台下一片惊呼,也让身旁两位美女有些下不来台。

  后来,看自己被吹捧得实在不像话,刘德华终于忍不住打圆场:“你们知道的,我已经不耍帅很多年了。这次孙导演又让我耍帅,觉得怪怪的,像又演回了25年前。”

  链接:杭州美景让他们着迷

  在杭州拍摄一个月,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等人对杭州美景十分满意。昨日,影片转场富阳,林志玲又是一阵猛夸:“我提前一天到的,早上竟然是鸟叫声把我唤醒,真的很像世外桃源。拍戏的同时,我感觉像偷偷度了个假!”张静初也忙不迭地夸:“我也是被鸟叫醒的,我还通知了一个朋友来探班,可以看看这边的景色,据说这边的古镇同周庄不一样,周庄比较民居,这边据说都是大户人家的宅子,我特别期待。”一席话说的昨天上午才刚到富阳的刘德华十分羡慕:“我好像没有被安排住这边么,这么好?那我可以申请搬到这边么?”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