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令碧昂斯当选2012年度世界最美女人

  

  雅虎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歌坛天后碧昂斯曾经16次获得格莱美奖,是美国的一线大腕明星,而日前,碧昂斯又新增了一个封号,就是被《人物》杂志评为的“2012年度世界最美的女人”。

  今年30岁的碧昂斯自从在今年1月7日生完宝宝之后首度复出,就登上了最新一期的《人物》杂志封面,并且将索菲亚-薇姬拉、查尔兹-塞隆、米歇尔-威廉姆斯和莉莉-柯林斯等诸多好莱坞一线女星抛在身后,荣获2012年度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

  对于刚刚做了母亲的碧昂斯来说,能够获得此等年度最美封号,秘诀就是升级做妈妈。碧昂斯表示,自从生完女儿之后,就觉得自己变得更漂亮了,“我从来没有这样觉得被需要过,从来没有这样感到生活的意义。生了女儿之后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了一段真实的传奇。爱所代表的意义也不同了。”(crazysnake/编译)

  雅虎娱乐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新民网 作者:crazysnak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