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部队黑超遮面与外军反恐联训

中国特种部队黑超遮面与外军反恐联训

10月12日,“猎鹰-2015”中蒙特种部队首次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在蒙古国武装力量综合训练中心举行。据悉,此次联训将持续至本月17日。联训分为单兵技能和班组战术训练、分段演练、综合演练3个阶段,中蒙两军参训官兵将进行射击、直升机滑降、联合营救人质等课目训练,并将安排文化联谊活动。联训中方指挥李其峰在开训仪式上说,两军参训官兵将会以出色的军事素养和高昂的战斗精神,相互合作、学习和借鉴,相信双方通过在特种作战及文化方面的交流,会有效提升两军反恐作战能力,也会增进两军参训官兵友谊。联训蒙方指挥额尔德尼巴特尔说,相信蒙中特种部队联训将逐年增多,训练层次将逐年提升。此前,中蒙两国军方曾举行过“维和使命-2009”维和联合训练、“草原先锋”自然灾害救援联合训练等军事交流活动。(程建峰)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作者:程建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