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万招少女采花 “香香公主”是标准

月薪2万招少女采花 “香香公主”是标准

 网络图

  核心提示:人间三月,广东清远市佛冈田野绿世界景区400多亩柚子迎来了花开飘香的时刻。该景区23日发布消息称,月薪2万元招聘10名有自然体香的少女当“香香公主”,主要工作是采摘柚子花并制作花茶,为期一个月。

  该景区此次决定招聘有自然体香的少女前去采摘柚子花。据介绍,其目的是为了保持柚子花茶的香味与花色,不至于让香味受到影响。而成功获聘者上岗前先进行制作花茶培训,合格才上岗。每天上午太阳出来后,10时左右开始采摘,工作到下午3时。在上班采花前,要统一进行花香沐浴。柚子花摘下来后晾干后开始制作花茶。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