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路鲨鱼缸爆裂 3条鲨鱼死亡15人受伤(图)

东方商厦玻璃“鱼缸”爆裂 15人受轻伤送医

  12月18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一鱼缸式玻璃橱窗突然爆裂。事发东方商厦一楼,现场有大量水迹,已经拉起警戒线。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15名路人因玻璃爆裂受轻伤,目前已被送医。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因此全部死亡。(来源:京华网)

  今天(18日)晚间,有网友曝料称,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一用作鱼缸的玻璃橱窗突然爆裂。新民网记者赶赴现场后看到,事发东方商厦一楼,现场有大量水迹,已经拉起警戒线;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路人因玻璃爆裂受轻伤,目前已被送医;而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因此全部死亡。

  尽管距离橱窗爆裂已经有半个小时,但记者看到,事发现场仍一片水迹,地上残留不少碎玻璃,警方也在附近拉起了约数百平米的警戒线。记者注意到,碎裂的玻璃有数十厘米厚,事发橱窗的旁边正在装修,仍搭着脚手架。受到橱窗爆裂的影响,东方商厦南京路步行街的门已经无法进出,经营也受到一定影响。据透露,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由于玻璃爆裂全部死亡。

  新民网记者随后从黄浦警方处了解到,橱窗爆裂导致路人受轻伤,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医。具体爆裂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胡彦珣)

来源:荆楚网 作者:新华网 胡彦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