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魔兽世界》里被冷落BOSS们鲜为人知一面(4)

  可是当那两个人站在他脚下的时候,伊利丹惊呆了,那个暗夜精灵女牧师,有着和泰兰德一样的绿色头发,穿着和泰兰德一样的月布长袍,连身形都那么相似。

  泰..泰兰德,是你么?

  不..不是她,她没有泰兰德的优雅的气质,只知道和面前那个背着半拉蛋刀的暗夜精灵战士打情骂俏。

  不是泰兰德,泰兰德不会来的...伊利丹叹了口气。

  可是她真的好像你,好像我记忆中的那个你...

  在伊利丹倒下的那一瞬间,他想了想,最终还是摸出剩下的半把蛋刀给了战士。

  他看见暗夜精灵女牧师对着战士开心的笑起来,默默的闭上了眼睛。

  泰兰德,你以前,也曾经这样对我笑过啊...

  看见她的笑,就好像,看见了你一样...

  加亚莱

游侠网

  “烧死你们!”加亚莱卖力的嘶吼。

  很久很久没人来看过他了,从火爆到沉寂,到再次火爆和再次沉寂,人生的大起大落,他经历的还挺多。

  加亚莱心知肚明,这几个人不过是为了熊来的,可是有人来看总比整天呆在台子上遛龙鹰要好得多。

  于是他充满感情的喊着台词,同时也不住的观察着那几个人的表情。

  果然啊...他们还是觉得很无聊吧..

  眼看着那几个人一脸不耐烦的把自己打到在地,然后搓出坐骑匆匆离开,望着那几个背影,加亚莱叹了一口气。

  我是不是该退休啦,还有纳洛拉克和埃基尔松,要是能找个地方一起养老该多好。

  我们几个,早就被人忘记了吧。

  现在的新人们,又会有谁还知道有一个地方叫祖阿曼呢。

  加摩尔

  “走,去调戏加摩尔!”这种话每天都能在奥格的酒馆里出现个十七八次的。

  总有好事者狠狠踹上加摩尔一脚然后迅速往外跑去。

  加摩尔也总是很认真的举起大斧子追出去教训好事的人。

  当他打倒了好事的人,周围的人总是会说,拽个屁啊!以前还不是随便一打就死了!

游侠网

  久而久之,有时候加摩尔看对方可怜,便装作打不过的样子倒在地上,却不料换来了更多的嘲笑,“垃圾!长的大个了不起啊!老子有灵打还不是轻松弄死你!”

  加摩尔很疑惑,为什么自己打人会被骂,被打也会被骂。

  所以至今,他还是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酒馆里苦恼着。

  也还是被人调戏着,嘲笑着。

  他不明白,究竟错的是自己,还是这个世界?

  凯尔萨斯

  凯尔萨斯对自己目前的情况还是很满意的。

  每周都会有人来看他,每次也都需要亲自打倒他,而且即使他们咬牙切齿,下一周也还是得来。

  最重要的是,他们就算再不愿意,也还是得听完王子全套的台词。

  每次看着那些人在底下苦着脸不耐烦的跳来跳去,凯尔萨斯的心里就忍不住浮现出一股得意。

  别拿那种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可我就是不给你们凤凰(^)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