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魔兽世界》里被冷落BOSS们鲜为人知一面

  随着时间的推移,《魔兽世界》中从前那些忙碌的BOSS们逐渐被玩家们冷落和遗忘,那么他们拥有与我们一样的人格,一样的情感,此时此刻,他们的内心又有着怎样的感受呢?

  怒之煞

  他费力的挠了挠屁股,忍不住一声叹息,最近来打自己的人越来越少了。

  还记得刚见到那些小人的时候,他们都是一副摩拳擦掌欢呼雀跃的表情,卖力的殴打着自己,虽然那些拳脚法术砸在自己身上就像挠痒痒一样,不过自己还是会装作虚弱不禁打的样子,从屁股底下里翻出些装备,偷偷扔进他们的背包里。

  那时候自己恢复的很快,隔一会就又完好无损的站在小人们面前。怒之煞是个大宅男,周围没有生物愿意理他,唯一喜欢他的,大概也只有那些小人了,所以即使有时候一天会迎接好几拨小人,怒之煞也不会觉得累,他觉得看见那些小人高高兴兴的样子,自己的心情好像也会变好。这是他唯一能和外界沟通的方式。

游侠网

  对每一个小人,怒之煞都准备了一份纪念品,一个装着金币的小包包,不过似乎小人们都不太喜欢这个包包,怒之煞很疑惑,这么可爱的小包包,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慢慢缝的,为啥大家都不喜欢呢。

  其实怒之煞有宝贝,比如坐骑,但是数量少,所以怒之煞也舍不得天天给。他会在心里默默数数,第1000个小人啦,第10000个小人啦,第88888个小人啦...其实每次送出坐骑怒之煞都会很纠结,他怕等到有一天坐骑送完了,小人们就再不来找他了。

  怒之煞很羡慕隔壁的炮舰,因为他出来的次数少,小人们总是更关注他。自己每次都是等着小人们来打,而炮舰则是小人们等着他去打。

  炮舰

  炮舰一定很不寂寞吧,无数个夜晚,怒之煞孤零零的站在昆莱山的土地上,一边等着小人们一边默念着。

  怒之煞不知道,炮舰的失落感更为严重。

  从云端的天之骄子跌落到地面上的芸芸众生,这种落差感,让炮舰一直无所适从。

  以前的自己都是在家吃饱喝足了才去开工,一出现就成为小人们的焦点,他们的欢呼声震天动地,炮舰表演的也格外卖力,大脚猜的地面咚咚响。

  炮舰有小弟,每次表演的最好的小弟他都会给奖励,而表演的最差的小弟,炮舰就会把他扔给某个小人当坐骑。

  炮舰觉得,表演都不卖力的小弟,怎么会有人喜欢他当坐骑呢,那些拿到坐骑的小人各个都很激动,对着自己大喊大叫“xie!xie!pao!ge!”炮舰听不懂,只能凭感觉觉得小人们是在生气。

  对不起啦,炮舰默念,要你去收拾这头不听话的家伙,很苦恼吧。

  不过,炮舰也不是经常不要自己的小弟的,毕竟军团人数有限,都丢出去了,自己怎么开工呢。

  隔上三五天才去开工还给算全勤,一出现就有小弟们跟着,还有小人们眼巴巴的盼着,本来炮舰以为这样众星拱月的日子还会过很久,却没料到突然有一天自己也被要求每天开工多次了。

  炮舰本以为无非就是累一点,多陪陪小人而已,可是去了才发现,现在的自己,得在河边站上很久很久,才有人搭理。

  好累啊,炮舰心里想着,又是一个无眠之夜,自己在这河边喊的嗓子也哑掉了,炮弹也快用光了,小弟们早已气喘吁吁,可是小人们却不来了。

  是不是我给了他们太多坐骑,他们生气了?那我不给了呗。

  或者是我没给他们装备,他们嫌我小气?那我多给他们点呗。

  只要你们能经常来看看我,我不想这么早就退休啊....

  乌达斯塔

  昏昏欲睡的怒之煞隐约听到有打打杀杀的声音,他一个激灵,猛然睁开了眼睛,然而眼前依旧是空旷的土地。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