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魔兽世界》里被冷落BOSS们鲜为人知一面(2)

  那些声音,原来是随风飘来的啊。

  怒杀抬起头望向北边,听说那里来了一只新的大恐龙,小人们大概都去打他了吧。

  哎...怒之煞叹了一口气,心里默默的念着,好希望风也能把我的叹息带去给那些小人们听听,说不定他们听到了,就会记起我,来看看我。

游侠网

  乌达斯塔很得意,因为他很清楚自己才是潘达利亚冉冉升起的巨星。

  怒之煞,炮舰,乌达斯塔轻蔑的一笑,无非都是过气的老玩意罢了。

  他随意的践踏着脚下的小人,以踩死他们作为乐趣,看着他们从灵魂变成活人又从活人变成灵魂,看着地上的坟墓层层叠叠无穷无尽,乌达斯塔乐不可支,他觉得这才是一个世界boss该做的事情。

  乌达斯塔是一只赞达拉的战争机器,战争机器没有感情,可是乌达斯塔有。

  他总是在心里说,反正你们从来也没有真正记住我喜欢我,你们想要的只不过是我能给你们的装备和坐骑。

  既然如此,我会不会被你们遗忘,又有什么关系?

  乌达斯塔是一只高傲的恐龙,乌达斯塔说。

  巫妖王

  巫妖王实在不好意思告诉老弗丁,他又胖了,盔甲已经快要卡在他身上取不下来了。

  太久没有运动了啊,巫妖王孤独的坐在冰封王座上念叨着,他们怎么不来了呢。

  我有橙片,有无敌,有成就龙,他们怎么不要了呢。

  还记得自己正式上岗的那一天,整个诺森德都在欢呼自己的名字。

  上岗之后每天都要接待无数次观光游览的团队,自己和老弗丁配合着表演巫妖王之死的招牌戏码,赢得了无数鲜花掌声赞誉和眼泪。

  自己也不是个小气的boss,平时有装备有成就龙,人多了有条件了还给橙斧碎片和坐骑。这么丰厚的纪念品,引得观光的人一波接一波,有时候连轴转一天都吃不上一顿饭,饿昏过去好几次。

  可惜啊,巫妖王无奈的摇了摇头,美好的日子总是转瞬即逝。

  在巫妖王和老弗丁把演技磨练到天衣无缝,正想着如何能更上一层楼的时候,突然观光团都不来了。

  老弗丁去打探了一下消息,发现死亡之翼不仅抢走了他们的生意,而且还把老弗丁给雪藏了起来。搞的老弗丁这样的影帝级人物,现在也只能和自己一起在这阴暗的堡垒里面,等着那些怀旧的团来参观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连怀旧团都少了起来,巫妖王动弹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少。

  到现在,已经有年轻的小号们穿着闪亮的装备来单独参观了。巫妖王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单人自助游的时候,自己起先是一愣,然后头一次认真的感觉到自己老了,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从25人观光团到10人怀旧团,到现在的单人自助游,巫妖王悲哀的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那个名声和魅力去吸引以前那一双双好奇和激动的眼睛了。

  一个人就一个人吧,巫妖王想想,聊胜于无啊。

  巫妖王现在越来越多的想念前女友吉安娜了,即使她先提出分手,可是巫妖王还是很想她。

  不知道她现在是不是还那么漂亮,不知道她在塞拉摩过的好不好,有没有交新男朋友。

  估计自己是离不开这个王座了,没准以后胖的连盔甲都穿不上了,那大概就更不会有人来看自己了吧,巫妖王无奈的想着。

游侠网

  好不容易又迎来了一个怀旧成就龙团,巫妖王格外卖力的表演完,送走了他们,气喘吁吁的瘫倒在王座上感叹着现在真是又胖又老,稍微动一下就累得半死。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