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只是高考!每日轻松一刻2月28日晚间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这样真的好吗?

游侠网

  近日,河北衡水二中举行了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场面十分震撼!

游侠网

  学生打出各种标语,挥拳高呼口号,部分学生【神情激动】。

  “大干百天!”“冲进重点孝爹娘!”“我必成功!我必成功!我必成功!”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怎么看着像是要打仗啊?瞅着又像是隔壁小兄弟家……又像是搞传销的……

  有必要这样吗?人生不只是高考。

游侠网

  可怜的孩子,扭曲的教育。

游侠网

  成功的目的是干啥?这样的新闻,听听让人感动,看看让人振奋,想想则让人心酸。

游侠网

  学渣,你赢了……“我今年也高三,学校也为我们开了百日冲刺大会,我深有感悟,我想说:噢耶,又冲掉两节课,敢不敢再开久点!”

游侠网

  孩子们都病了,鸡血打太多了……别耽误了,去看看医生吧。

  因为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与每次都得100分满分相比,有一科【只考得了99分】,黑龙江省双城市9岁男孩东东就往自己肚子里扎进去【两根缝衣针】。

  新学期即将开学,东东越想越羞愧,于是【又往肚子里扎进去两根针】,所幸抢救及时才没酿成惨剧。

游侠网

  这心理素质,成得了学霸恐难成人才。读书读傻了……

游侠网

  看完下面这个,编我整个人更不好了。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