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刘德华的床,就去泡赵本山?大龄女疯狂示爱

天王刘德华,很少有人不喜欢他吧!长得帅,演技好,唱歌好,老少通吃,粉丝跨越各年龄段,啊~简直是 真·男神!

这种优质偶像的粉丝数量自然非常多,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国内的,国外的和床底下的。

对,没看错,床底下……

在拍摄《天下无贼》的时候,有个片段在河边,刘德华和刘若英争吵那段,看着场景辣么美,其实,河边有几千人围观!

这阵仗,真的是天王级别的啊~

据一起拍戏的同事回忆,那时候粉丝都要疯了~

在那不勒斯拍戏期间,有个粉丝甚至潜进华仔的房间……

这位疯狂的粉丝趁着服务员给华仔打扫房间的时候,偷偷溜进去,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爬到了床底下。

工作一天的华仔回到酒店就很累了,于是找来按摩师做按摩,别忘了床底下有个人呢!

这华仔和按摩师在上面,这是有一定重量的啊,酒店的床大家都懂,底盘那么低,这一下就把那个粉丝“按”在床底下了。

然后华仔就听见老是有动静,就对按摩师说“你给我按摩就好了,不要随便碰别的东西。”

按摩师也懵逼了“我没碰东西啊!”

然后两人都吓毛了!刘德华就偷偷拿出手机,打给隔壁的保镖,接着保镖就冲进来好一个搜查,然后发现床底下躺了一人……

其实这粉丝也没什么恶意,就是喜欢华仔,想和他在一屋里呆着。

可是,这要是有恶意的呢?要是女明星遇到这样的痴汉粉丝呢?这要是半夜三更发现的呢?要是你是刘德华,你还笑得出来吗?

下一位,是位古装男神,张智霖

张智霖在拍摄某真人秀节目时,有几位女粉丝为了见爱豆一眼,竟然忍着恶臭躲到了破败不堪的公共男厕所里!

赵本山在某访谈节目里自曝被疯狂的粉丝追逐事件。

一次,大冬天的,一位女粉丝追着赵本山到宾馆外面,非说爱他。

赵本山一看,这什么情况!这粉丝比自己还老呢!就劝她回去,可是女粉丝说爱他是自己的权利,就赖在那不走。

好心的赵本山就给她送衣服送吃的,但是又担心女粉丝以为他在送感情。

后来呢?后来的事,

再后来,这位女粉丝就被家属送回了精神病院……

你瞅瞅这叫啥事啊,这结局和前面说好的不一样啊!

来源:蟹言蟹语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