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艺人频用替身遭老戏骨批评,成龙直言走不长

最近新一代的明星艺人替身事件频发,一些小鲜肉小花旦们拿着天价片酬,拍戏又不走心演技差就算了,态度还不积极,只要不是特写镜头巴不得全部替身上。《麻雀》中李易峰武替、文替全用上~够高端。

就算用背影替身,麻烦剧组走下心起码找个身高差不多的吧(⊙﹏⊙)。
  

  刚才那个太高,这个又太胖,这厚实的背影一看就知道不是李易峰。
  李易峰拍戏频用替身虽然是个不好现象,但是起码还是在正常的认知范围内,但是anglebaby拍广告都要用替身这个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说。
  据说最近anglebaby提着大肚子天价接了个广告代言,因为身怀六甲,忌穿高跟鞋,所以需要站起来的镜头全部交给了替身,baby自己就拍坐着的那部分。
  

  就算找替身麻烦也找一个身材好一点的。这位替身真的没有一点美感。
  对于这种啥都找替身的现象,非但网友纷纷看不惯,连一些老戏骨也纷纷站出来批评指责。
  


  94版《三国演义》吕布的扮演者张光北曾跟一个一天叫价100万的小鲜肉搭戏,但是一整部戏下来,张光北愣是没见过这位小鲜肉的本尊。
  


  李雪健老师也怒批小鲜肉:拿着天价片酬用那么多替身,不记台词简直可耻。
  成龙大哥更是直言新一代的什么都不懂。靠一时的炒作,一夜成名的绝对走不长。
  

  卓不凡-狐空幻整理报道 原文地址 http://www.zhuobufan.com/Note/48f718fc-101d-40ae-b67c-d84dd9ad3dad/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