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皆非!细数LOL里十大经典对话及场景再现(3)

  8.大龙毁一生

游侠网

  大龙Baron是召唤师峡谷的终极BOSS,可以提供40AP、40AD以及大量的回复力,拿下大龙往往能产生一锤定音的效果。在高分局中,自游戏进行到第15分钟刷新第一条大龙时,击杀大龙就已经在双方的考虑范围内了。而在相对低分的局里,有可能游戏进行到30分钟以后都还没有大龙的视野。但相同的是,大家都知道大龙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击杀大龙拥有很大的风险,可能会成为战局的转折点。正因为此,铸就了这一经典场景:某一方在局面上占据了优势,于此同时,某一位玩家的鼠标指向了大龙并发出了攻击的信号,此时此刻,队伍里另外四个人心中都有些忐忑,但也不由自主地走向了大龙。在大龙的猛烈攻击下以及对手及时的赶到,本方五人齐跪还将BUFF拱手相让。如果队友们心理素质好,则会重整队伍,先好好防守,再做打算。而心理素质不好的话,相互埋怨在所难免,心态上也输了一半。不可否认的,局面的转折点在对方拿到大龙BUFF时已经产生。

  9.不服sala

游侠网

  “不服SALA”是基于Solo之上产生的一句调侃式的口头禅。Solo在MOBA类游戏中指的便是1对1的单独较量,Riot也曾限时开放过全明星赛时出现的1v1专用地图,拥有与传统模式下不同的玩法和获胜方式,往往可以展示出个人的实力与对1v1的理解。在这一经典场景中,双方一定都是血气方刚的玩家,他们在之前的游戏中,由于一些事情发生了争执,但是双方都不肯让步坚持认为是对方的游戏水平更差。争到脸红耳赤的双方怎么会讲道理,争执持续升级没完没了,直到有一方说到“不服,我们Solo,父子局”,如同两个在大街上吵架的人突然有人开始动手动脚,另一方或突然怂了起来,默不作声,或索性接下挑战“Solo就Solo,怕你么?”而其他人已经没有在认真游戏,而是变成了这场闹剧的观众了。不过,大部分闹着要Solo的,最终也没有Solo,而最终Solo输了的,也不会喊爸爸。这一切也不过是大家不愉快的游戏过程中的一个发泄。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