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来袭郑州机场六千旅客滞留 延误130个航班

大雾来袭郑州机场六千旅客滞留 延误130个航班

航班延误信息

大河网讯(记者王书栋)1月28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受大雾影响,郑州机场有万名旅客滞留。记者于1月28日11时从郑州机场获悉,机场情况正在好转,目前还有五六千旅客滞留。

今日上午,有网友通过微博说,“因雾霾原因,郑州机场近万人滞留,请大家不要再前往机场”。

郑州机场称,机场因大雾天气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目前天气低于起降标准。上午9时,郑州机场今日计划航班372班(含补班58班),受大雾天气影响,能见度低于航班起降标准,气象部门预计14点以后逐渐转好,航班具体动态请登陆机场网站或拨打96666查询。

目前,郑州机场已启动最高红色预警预案,请旅客密切关注网站航班信息,建议旅客确定航班具体信息后再赶往机场。在此我们对航班延误给旅客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12点整,郑州新郑机场跑道视程400米,已符合起飞标准,天气有好转趋势。目前航班延误130班左右。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