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将带张柏芝上辽视春晚

随着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的开录,“辽视春晚”也正式启动。在节目录制现场接受采访时,赵本山首次证实,张柏芝将确定加盟2013年“辽视春晚”,两人会有特别的互动环节。

赵本山与张柏芝从2011年起互动频繁,张柏芝更称自己与本山大叔有“父女相”。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将在辽视春晚上合作表演,当天赵本山也首度证实了此事,不过,表演形式是合作小品还是演唱,赵本山并未透露。但他笑言,自己还没见过lucas,希望张柏芝借这个机会带着孩子来内地看看。

而近日,张柏芝在某购物中心内的滑冰城里滑冰,滑冰技术被围观群众大赞,“没想到张柏芝这么会滑冰!”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酷爱运动,小时候曾经练习过花样滑冰,她在冰上的优美滑动好似一只纯美的黑天鹅,堪比金妍儿。

来源: 广州日报(广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