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作者:XB1将会加入“令人兴奋的功能”

游侠网

  《DayZ》作者Dean Hall称Xbox One将会加入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但他同时表示不能泄露秘密。

  如果Dean Hall的言论正如他自己所说的话,那听上去微软打算在Xbox One平台上加入一些额外的功能了。在与微软讨论了主机版本的《DayZ》之后,Hall表示他了解了Xbox One上即将加入的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不过他不被允许公开谈论这些功能。

  Hall告知国外游戏媒体Eurogamer,“我完全不反对游戏主机,事实上这个平台正有一些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事情正在发生。这是我与微软会面的时候所了解到的最酷的事情之一。虽然我不被允许公开谈论其中内容,但我当时听到之后我的感觉就是‘哇哦,酷毙了你们为什么不告诉玩家呢?’不过我猜他们是想确保所有一切都完善了再公布。”

  可惜的是,Hall没有给出任何关于这个“令人兴奋的功能”的其他信息。不过之前微软曾表示Xbox One的发展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百米冲刺。新的功能会不断地加入其中。

  Hall还表示他与索尼进行了会面讨论了PS3和PS4版本的《DayZ》。

  他解释说是否会出主机版的《DayZ》的决定会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做出。同时他澄清现在主机版游戏的开发尚未开始,如果决定开发主机版的游戏的话,开发时间大约会是1年。

  另外在采访的时候,Hall表示完整版的《DayZ》可能会在2015年春天或者夏天发行。Beta测试版的游戏预期会在2014年年底推出。Hall表示正式版的游戏会跟现在有很大的不同。

  该游戏目前处于Alpha测试阶段,但已经有超过150万玩家购买了这款游戏。

  “届时将会有本质的不同,会加入很多新的游戏功能,到时候会突然间改变游戏的玩法。比如一些被破坏的东西会不再起作用。比如你向某个玩家射击破坏了他的装备,那这些装备就没用了。即使这样的小事情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Hall证实他会在本周离开DayZ开发团队回老家新西兰。不过他仍会参与未来游戏的开发。

  《DayZ》测试版游戏截图: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ayZ专题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ayZ专题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