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现贞子地产广告牌 网友:雾天不得被吓死

  [提要] 10月19日,在京哈高速出北京大约80-90公里后,高速公路两侧出现了十几个广告牌,一个瞪着眼睛的长发女性“趴”在广告牌后面露出半个面孔,惊恐的望着过往的车辆,让人看后不禁想起“贞子”。据悉,该广告牌属于唐山德林商业广场韩国城项目。

  

  高速路上“贞子”出没

  10月19日,在京哈高速出北京大约80-90公里后,高速公路两侧出现了十几个广告牌,一个瞪着眼睛的长发女性“趴”在广告牌后面露出半个面孔,惊恐的望着过往的车辆,让人看后不禁想起“贞子”。很多网友在微博上看到此消息,都留言称:“这不得被吓得开出车祸啊!”“这要是大雾天,谁受得了这个!”

  “真是挺吓人的,我还以为闹鬼了呢。”司机郭师傅看着路边的一个广告牌说道。京哈高速出京方向91公里处,路边竖着一个“吓人”的广告牌,让路过的司机看到后心里感到害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