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岁"裸跑弟"参加国际大赛 申请吉尼斯纪录

“裸跑弟”多多经过半年的艰苦训练,日前如约出现在青岛奥帆中心的水面上。这个“小不点”一下子成为了众多市民关注的焦点,这个体重不到OP级帆船一半重量的孩子就是因为在美国大雪中“裸跑”的一段视频而走红的4岁娃娃多多。从半年前刚刚开始接触游泳和帆船,到如今能够自如地在海上独自驾驶帆船,他的父亲依然把这些成绩归功于“鹰式教育”。

  虽然帆船运动在中国起步较晚,但是今年才四岁半的“裸跑弟”作为正式选手参加国际帆船比赛还是头一回,创造了全世界帆船界的最小比赛年龄,绝无仅有。记者从“鹰爸”何烈胜处了解到,他们已经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总部提出了申请,这几天的比赛,他们会给多多拍照、录影,之后将照片和视频资料寄给审核机构,如果能行,多多将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华 诚(责任编辑:韩犁夫)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