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打造男子偶像乐团 空政帅哥变音乐达人(图)

  

  韩红微博宣布将打造全新男子偶像乐团

  

  四位来自空政文工团的帅气队员

  

  韩红与队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著名歌星韩红在微博中贴出了两张与四个戴墨镜的帅哥合影,表示这是自己即将打造的男生偶像乐团BigBoy,这也是空政文工团历史上的首个偶像组合。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致电韩红唱片公司东亚唱片,得知此事属实,该男孩组合确实已经成立。

  近几年亚洲乐团男子偶像乐团风劲吹。韩国组合神话、SuperJunior、BigBang等在亚洲范围内掀起了一连串的偶像旋风。国内也随之成立了包括Mic男团等,都拥有极高的人气。针对这一趋向,韩红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也即将打造男生偶像乐团BigBoy。

  或许出于成员保密的原因,韩红在微博中贴出的这两张照片中,四位男子都带着墨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四人身材颀长挺拔,五官俊朗之余不乏军中子弟兵的英气。军人身份的韩红还在微博中自豪的宣称,该组合是空政历史上的首个偶像组合:“他们来自空政文工团!从此我们空军战友拥有了自己的偶像组合!”

  新浪娱乐在看到韩红的该条微博后,第一时间致电韩红所属的东亚唱片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证实了韩红即将打造空政男子偶像乐团的消息,男子组合BigBoy确实即将成军。(弥尔)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