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思定牵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 开启会员感恩回馈活动

  南京2012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4月,安思定(中国)牵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边远地区的小朋友送去必要的医疗用品及常规药品,并为孤残儿童建造希望小学。

  本次安思定(中国)开启会员感恩回馈活动,每一位会员推荐一位新用户购买安思定产品,安思定(中国)就以客户名义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100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疗用品和药品以及为孤残儿童建造希望小学。

  安思定(中国)负责人介绍,本次牵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启会员感恩回馈活动旨在体现人与人之间爱的沟通与交流,因为安思定(中国)一直致力于焦虑、抑郁、失眠的治疗,这类疾病的患者不仅需要仪器的治疗,更需要爱的关怀和理解。通过互助分享治疗的感受与心得,能够尽快帮助更多的患者减轻或摆脱他们的痛苦,并将安思定(中国)的会员爱心升华与传递。

  本次牵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是安思定(中国)每年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安思定(中国)在进入中国之初就将公益作为了每年的常规活动之一,并极力推动广大焦虑、抑郁、失眠患者进行爱的沟通与分享。

  本次牵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是安思定(中国)每年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安思定(中国)在进入中国之初就将公益作为了每年的常规活动之一,并极力推动广大焦虑、抑郁、失眠患者进行爱的沟通与分享。因为,心灵上的开朗和愉悦,十分有助于失眠、焦虑、抑郁的治疗与康复。每年,安思定(中国)都会为会员提供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会员都能够在彼此的沟通与交流中获得治疗心得,感受彼此帮助所获得的尊重与肯定。

  安思定(中国)长期致力于失眠、焦虑、抑郁的治疗,采用物理方法为广大患者摆脱痛苦,替代药物治疗,让广大失眠、焦虑、抑郁患者在治疗的同时摆脱药物副作用带来的困扰。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