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韩红”泪撼花儿 获西安第二张PASS卡

 

启笛鼓励小韩红

花儿朵朵支教小韩红

  由青海卫视携手西安教育电视台共同打造的2012花儿朵朵西安唱区第二个50强顺利诞生,被称为“支教小韩红”的张雪艳用诚意和实力打动了观众和评委,获得西安唱区50强的第二章PASS卡。

  在陕南农村支教了两年的西安女孩张雪艳,因为特殊的工作和延安大学音乐教育专业学习的经历,刚一上台就显得与众不同,一首用真情演绎的《天亮了》感动全场,张雪艳的演唱不仅泪湿了自己,也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甚至导演都红了眼眶,评委爱新觉罗启笛在问到张雪艳的支教细节时更是一度泪崩,她当场决定发出手中的PASS卡,张雪艳尚钱结果PASS卡,两人含泪相拥令现场再次掌声雷动。

  张雪艳因酷似韩红的外形和声音,被成为“支教小韩红”。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