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彩排又加新节目 “何李”“玉麟”暂休整

text1魔术、呼啦圈、激光舞“抢地盘”

  昨日下午,兔年央视春晚第三场彩排拉大幕,让人意外的是,就在春晚节目时长严重超标的情况之下,竟然还有新节目登场,除了“中国魔王”傅腾龙之子傅琰东大秀幻影魔术,在《我要上春晚》中票选居高的呼啦圈女孩金琳琳和表演激光舞的亚运歌手邓雯心在彩排中露面,而何云伟和李菁的相声《独家录制》及金玉婷和高亚麟的小品《榜样》处于调整阶段没有亮相。  呼啦圈女孩惊艳亮相

  在前两次彩排中大放异彩的深圳民工街舞团、旭日阳刚和西单女孩任月丽的节目,此番被聚拢在一个环节里,变成了草根大串烧的节目。尽管节目被划归,但并未削减他们的表演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之前三个走上春晚大舞台的草根歌手,以创新激光舞蹈为表演内容的邓雯心昨日亮相,她曾是广州亚运主题曲《日出东方》的主唱歌手,其表演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有“世界第一女腰”“呼啦圈小天霸”之称的金琳琳,首次亮相彩排就放出豪言,“我要能上春晚,在除夕当晚我要挑战我自己的纪录,由现在的同时转动246个呼啦圈达到305个。”昨日现场金琳琳以纤纤细腰,将超过她体重一半多的一盘200多个金属呼啦圈腾空旋转起来,在现场掀起一股银色旋风,画面宛如银蛇群舞,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赢得以来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魔术世家后代挑战台湾魔术师

  “出身于中国著名的傅氏魔术世家,傅腾龙之子傅琰东,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是现今国内学历最高的青年魔术师。自幼研习魔术,目前为美国IBM魔术师协会会员、中国魔术师协会理事。昨日,傅琰东亮相彩排现场,一出手就表演了刀插美女的大魔术,看得现场观众惊心动魄,尖叫声连连。而台湾魔术师丁建忠在接连三场彩排分别表演不同的魔术节目,昨日表演的大变活人,不断给观众和导演组带来了新的惊喜。

  从目前彩排情况来看,傅琰东和丁建忠的魔术各有千秋,究竟是两人并肩上春晚玩魔术,还是二人之间择优上岗?记者在后台询问二人的经纪人,他们均一脸茫然地摇头说“不知道”。

  语言类节目还有变数?

  从一审时就势头强劲的原德云社成员何云伟和李菁昨日却意外缺席第三次彩排。随后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两人昨天参加了一个慈善之夜活动,同时导演组觉得他们的相声《独家录制》现场效果不很理想,正在斟酌节目的取舍。

  在最后审查环节闯进春晚的金玉婷和高亚麟的小品《榜样》,被导演提出一些修改意见,昨日也未现身彩排。记者在采访金玉婷时了解到,目前导演组给出的说法是“节目临时调整”。《榜样》是直接跳过终审登上春晚彩排的小品,却在第二次彩排时被挪至零点之后,“三彩”又未亮相,看来前景不妙。

  据悉,目前歌舞魔术杂技类节目在和语言类节目抢时间,昨日这类节目的增加,意味着相声小品有被砍掉的可能,从现在近5个小时的彩排来看,有节目面临被“毙”的命运在所难免。

  另外,祖海与汤灿等人合唱的《因为有你》全新登场,这个节目是为晚会中的慈善环节安插的歌曲,而香港歌手容祖儿和古巨基的合唱歌曲敲定为经典民歌《康定情歌》。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