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 金玉婷高亚麟小品缺席

  昨日第4次彩排,演员们几乎全都是穿着新行头露面。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换上了新的小兔舞蹈服,林妙可也穿着妈妈新给定做的绿色亮片裙,西单女孩任月丽因为红毛衣和舞台背影太过靠色,也被导演提议换了一件绿毛衣配白色小披风。另外,方大同、萧敬腾作为港台演员团队提前亮相,看来新人初登春晚也希望多过两遍“筛子”,他们和“传奇”李健一起唱响了流行风。

  从彩排现场来看,兔年春晚的大体节目已基本定型,但出场顺序还在微调,何云伟和李菁在缺席第3次彩排之后,又重新现身。而金玉婷和高亚麟的小品《榜样》没有踪影。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的《高空踢碗》目前排在第19个节目,大致在赵本山的小品之前,春晚黄金时段依然是辽沈籍演员的天下。

  另外,文化名人也陆续露面,前几次彩排一直是81岁的阎肃独自撑场与朱军和周涛聊年俗,昨日纪连海等专家学者终于出现,为春晚增加文化韵味。

  春晚微博:

  连续看了4场彩排,没到三十晚上,我对兔年春晚就提前“审美疲劳”了。啥饭接连吃4顿,也尝不出鲜味儿了,但那些已经排练了40遍甚至400遍的演员们,还在以最饱满的状态、带着最初的激情登上每次彩排的舞台,只能说:你们真强!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