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劫持前女友 维护公正的“监控”怎能罢工?(3)

  据媒体报道,涉事警察的舅妈是岳阳市某领导。我们虽然不能确定其舅妈一定就替其说过情,向公安机关施过压。但探头监控说坏就坏,这总得给当事人一个说法,给公众一个明白。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执法者碍于情面或者屈从于权力,对违法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违法者网开一面,这本来就是典型的司法腐败行为。在受害人报警后,竟然给出“一条街的监控全坏了”这样荒唐的理由,这样没有任何司法正义的行为让人寒心。

  警察知法犯法,本该罪加一等。记录真相的监控可能会坏,但是目睹事实的群众不会说谎。对于犯罪分子,不管他背后有多大的权力、有多硬的后台,都要严厉惩处。切莫让权力为胡作非为的“通行证”。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