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劫持前女友 维护公正的“监控”怎能罢工?

9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税侦大队警察当众劫持前女友,猥亵虐待达6个多小时,事后受害人去公安机关申请查看这些路面监控时,却被告之全坏了。(11月9日《南方都市报》)

人民警察作为执法者,其工作有着特殊性,一直是舆论关注的热点。本该是惩恶扬善、维护公平正义的警察,为了泄私愤,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一个弱女子施暴:用烟头烫、脱衣殴打。让人怒不可遏,可更让人错愕的是,在受害人向公安机关举报时,却被告知路面监控全坏了。4.3公里长的马路上,记录施暴过程的监控就这么凑巧的全坏了!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