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啊!细数中国10年未涨价的东西(7)

  自行车:百元身价没变  

10年前街头上自行车川流不息,堪称一道靓丽风景,而如今虽然自行车减少了,各种各样的轿车增多了。自行车价格始终没变,当时一辆自行车价格多在三四百元,而如今百元之上就可能买到一辆自行车。

自行车:百元身价没变  电话费上网费:起码省一半

爱国交流理性平台 电话费上网费:起码省一半

今年起,手机打长途话费降价,移动电话在本地拨打长途电话时,将取消现行叠加收取的本地通话费,每分钟通话费降低了0.4元到0.6元。刘先生告诉记者,10年前,刚到广州,那时候移动话费0.4元/分钟,而且要双向收费。现在不仅有各种套餐可以选择,而且单向收费,通讯费一下子便宜了起码一半。10年前,在网吧上网要4元1小时,现在一些网吧最便宜只要0.5元1小时。现在,在家上网包月才七八十元。

【工资】说了那么多,最后终于该说重点了!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这工资涨幅也是很任性的十年不涨啊!工资的增长速度永远也跟不上物价飞涨的速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板,涨工资吧!

来源:米尔网 米尔社区 作者:灰色雨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