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啊!细数中国10年未涨价的东西

房价涨、租金涨、地铁涨,可是突然发现,居然还有东西一直没涨价!快来看看是哪些神奇的东西!

报纸:1元一份 越来越重

报纸:1元一份 越来越重  随着纸张价格上涨,部分报纸开始调整价格。不过也有不少报纸10年如一日,依然1元/份。某日报的忠实读者王女士告诉记者,与10年前相比,报纸越办越出色,版数越来越多,而价格却一如既往的一元一份。每次拿着沉甸甸的报纸,心里就觉得很舒坦。

机售避孕套:10年来1元1只

机售避孕套:10年来1元1只

老王说,1999年刚刚安装售套机时,投币也是一元一个。到现在价格一分钱没有涨,还是一元一个,因为主要是做公益事业嘛。(昨天记者去一家小超市看了看,价格最低的套套,3.3元一只。)

10年了啊,老王说,十年,难道你还能找得出别的没涨价的东西吗?

哪一带卖得好?什么季节卖得俏?

老王说,就拿杭州来说,郊区比主城区卖得好。哪里最好?老王说,这个不能讲,怕有人听说后去砸机子偷钱这事以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就一年来看,十一黄金周这一段时间,销量最好。寒冷的冬天与最热的夏季最差,春天嘛相对又要好一点。

现在一天下来,全市售套机也就能卖出八九百个吧。

来源:米尔网 米尔社区 作者:灰色雨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