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啊!细数中国10年未涨价的东西(6)

  机票:越来越便宜飞入寻常百姓家  

以前一两千元一张飞机票,也许现在两三百元就能搞定。在金华做生意的台州人陆先生深有感触。五六年前,他去外地谈生意,到旅行社或邮政局订张机票,价格都是上千元的,那个时候航空公司多牛啊,你别嫌贵,还不打折。  

那时候对于许多普通人来说,坐趟飞机还挺奢侈。很多人坐不起,宁可坐火车。现在不同了,火车提速了,都快进入高铁时代了。渐渐的,这些年打折机票多了起来。陆先生说,运气好一点,在网上能淘到一两折的特价机票,比火车票还便宜。

机票:越来越便宜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发现,现在航空公司促销活动五花八门,比如0元购票、99元机票秒杀活动。总之,飞机票越来越平民化。

日用小商品:灯泡、火柴、打火机等价格仍很低

爱国交流理性平台 日用小商品:灯泡、火柴、打火机等价格仍很低,十年前灯泡一块多钱一个,火柴一毛一盒,打火机在五毛到一块。如今这些小商品仍是这个价。

来源:米尔网 米尔社区 作者:灰色雨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