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绑成功逃脱 平时看警匪片学会自救 (2)

男孩被绑成功逃脱

男孩被绑成功逃脱,图为被绑男孩小易

  虽然小易被解救出来了,然而绑匪并不知情。下午14时许,绑匪给小易父亲发来短信,内容是一个农行卡号,名字是彭某……易先生说,没过多久对方又打来电话说:“你娃娃在我手里,给我准备13万。我说没有钱,他说不管你那么多,然后就把电话挂了。”

  根据小易提供的线索,警方通过对监控进行调查,找到了带走小易的一辆川B牌照的面包车。当晚,在德阳城区沂河街,办案民警发现了何某停靠在路边的面包车,最终在附近一个网吧将正在上网的何某抓获。

  何某交代,他本来家庭殷实,有两套房子并运营了两台中巴车,由于近几年一直参与赌博,中巴车卖了不说,还欠了几十万赌债,一直没钱还,这几天老婆也在和他闹离婚,就想着快速脱离没钱的日子,一夜暴富。

  9月24日早上6点过,他开着车子在德阳市区到处转,看到路上一个打着伞的小男孩,就萌发了绑架的想法。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绑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来源:21CN 作者: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