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绑成功逃脱 平时看警匪片学会自救

男孩被绑成功逃脱

男孩被绑成功逃脱,图为绑匪指认犯罪现场

  9月24日,四川德阳一男孩被绑成功逃脱。据悉,男孩小易(化名)今年13岁,是一名初中生,当天早上,他在上学路上被一男子绑架,后被带到一偏远山 村的废弃房屋里。绑匪将其手脚绑好、头套塑料袋后就离开了。等绑匪走远了之后,小易两次逃脱,最后逃出到公路,遇到好心人唐克成,唐克成机智将其救出。据 悉,小易的自救知识竟是因爱看警匪片,从警匪片中学来的。目前,绑匪已被依法刑拘。

  9月24日中午13时许,旌阳区黄许镇富新村的唐克成开车上班,路上一个头顶塑料袋,手脚被绑的孩子坐在路中央让他顿时一惊。“头上被塑料袋罩着,手脚都被绳子绑着。第一反应就是娃娃被绑架了。”

  由于担心安全问题,唐克成没有停车,而是立即拨打110报警,同时给家里人打电话让多带点人来解救孩子。

  随后,10多个人立即赶往小易被绑架的地方。村民曾国平描述,当时小易的头上罩了一个白色塑料袋,用透明胶布缠着,嘴巴的位置只有一个缝,嘴前面横着一根白色塑料管。“他跟我说他姓易,在德阳上初中,早上上学路上被一个年轻男子绑架了,绑匪走了,他自己跳出来的。”

来源:21CN 作者: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