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女主被抓:3天赚60万 全套不雅照曝光(图)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 孙静雅269全套图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10月8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了山东枣庄警方破获的特大网络卖淫案件,涉及“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孙静雅曾被曝2013年陪人睡三天赚了60万元。据悉,孙静雅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目前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被批准逮捕。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 孙静雅269全套图

  海天盛筵女主被抓:被曝3天赚60万孙静雅269全套图曝光外围女孙静雅在南京被抓2014年11月8日,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民警在日常网上巡查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聊天内容。“过夜太贵”、“3000起步”,类似这样的字眼,让民警觉得,这些聊天内容的背后很可能隐藏着一些不正当的交易。警方介绍:“每笔交易金额没有低于三五千的,有的甚至数万。”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