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冲出亚洲找虐?每日轻松一刻3月3日午间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每有重大新闻,无数个小编,不管是在睡觉,吃饭,亲女友,还是讨好未来丈母娘,都得立即放下手头的事,打开电脑,上线打工。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你懂的!

游侠网

  看!翔来了!
  昨天,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姚明现身会场。

游侠网

  翔,好久不见,造我有多想你吗?!

游侠网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又把你盼来了!
  造翔有多优秀吗?
  他是地球上目前惟一将世界纪录、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世界室内锦标赛冠军的“四大满贯”包揽于一身的人,他早已功成名就,却依然在拼搏。那些黑翔的人,你们都什么心态?

游侠网

  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旁边还有个姚明!

游侠网

  只是这安检门,也太矮了吧,俺们家姚明进出多不方便啊!

游侠网

  翔哥今年开了个好头。在记者问及昆明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时,他表示:“人神共愤。”说得很对,对任何恐怖暴行,没有任何借口可以为其开脱!
  翔,咱今年除了来学习之外,多提点案!加油!

游侠网

  学习两会委员、代表,好榜样!看看他们忙碌的身影……
  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在面对“被移民”质疑时,回答说:“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好,为什么要移民?我永远都是中国人。”

游侠网

  我永远是中国人,道出了中国人的自豪,爱国模范属于你——赵本山!

游侠网

  话说在这个世界上,能抗住《星你》狂轰滥炸的,也只有赵大叔的《乡7》了!

游侠网

  面对来势汹汹的“韩剧热潮”,全国政协委员许钦松说,韩剧热让我们的“文化自尊”受到了伤害。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