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十美榜!允儿秀妍刘诗诗位列前三甲

游侠网

  第一名:林允儿(韩国) 8,762,167

游侠网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拥有甜美的外表和活泼的性格,因此担任"少女时代"的门面。2002年被韩国S.M.Entertainment公司发掘当练习生,出道前就曾接拍过广告和参演电视剧亦被观众熟知,是少女时代演艺经历较为丰富的成员之一。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时代组合正式出道,除了当歌手外,个人也主演了《你是我的命运》《辛德瑞拉先生》《爱情雨》等热门电视剧且屡屡获奖,演技颇受好评。2013年8月被韩国媒体评选为亚洲地区最美女星第一名。

游侠网

  第二名:Jessica(韩国) 8,754,208

游侠网

  郑秀妍(Jessica),韩国著名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队里的主唱之一。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外表看上去像冰山一般不易亲近,内心却十分善良可爱。

游侠网

  第三名:刘诗诗 8,752,207

游侠网

游侠网

  第四名:郑爽 1,378,604

游侠网

  2009年,年仅18岁的郑爽因饰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女主角楚雨荨而走红。2011年,在陈嘉上导演执导电影《画壁》中饰演牡丹一角,一跃成为当代清纯玉女代表人物,并以此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随后主演《武则天秘史》《胜女的时代》《古剑奇谭》等电视作品。

游侠网

  第五名:杨幂 587,368

游侠网

  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一。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2012年发行了音乐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杨幂工作室。之后由她主演的《如意》、《命运交响曲》、《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均获得不俗的收视率。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