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染上禽流感 盘点那些曾经患病的明星

游侠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星李钟硕在首尔江南的某医院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康复需要一周以上时间。

游侠网

  因为李钟硕和金宇彬是好友,所以消息出来之后,粉丝除了问候李钟硕之外,还隔空大喊:金宇彬,你还好吗?

游侠网

  7岁开始学跳水,郭晶晶多年来的地狱式训练,为求在空中翻腾动作美妙,需要一直保持双眼张开,加上跳水长期受到猛烈撞击,终发现右眼视网膜破裂,视力只有常人的两成,变成大近视。

游侠网

游侠网

  清纯可爱的小魔女形象,如今在不少观众心中还有很深的印象。不想她却在走红的时期,大变形象,不仅全身纹身穿环,事业也急剧下滑。

游侠网

  在最失意的时候,范晓萱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更一度跳楼自杀,多亏当时的男友周浚伟从背后把她抱住。范晓萱与周俊伟虽已分手,但她们辛酸有的爱情故事,总让她难以释怀。

游侠网

  看似非常健康的大美女李冰冰,早年因拍武打戏过多,患上腰椎间盘突出,在横店拍摄徐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突觉紧张、胸闷甚至有心率失常,被医院检查出肺部压缩70%,属自发性 气胸,需要住院观察做胸腔闭式引流,李冰冰却只住院两天就急着出院回到剧组。 

游侠网

游侠网

  据说郑秀文则是因累坏身体而导致哮喘病。当年还未成为歌坛天后的郑秀文,铆足劲减肥,铆足劲赶档期,即使生病也不休息,因而身体被拖垮,哮喘病缠身,无法根治。

游侠网

游侠网

  曾经“靓绝五台山”。2004年因为将卖楼所得的一百多万港元现金投资期指,结果全亏了,经济陷入困境,蓝洁瑛的精神状态也大受影响,一度称家中有鬼,行为十分疯狂。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