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揭开了火星上有外星生物的4大惊人的事实

前不久美国航太总署(NASA)上个周末招开记者会发布有关火星的重大新发现。记者会上他们公布了令人震惊的讯息,彻底改变我们对这颗红色星球的想法,突然发现它没这么火红了。

1.火星上有水流动的河道

NASA公布火星确实有河水流动的河川;我们曾经一度以为是荒芜干旱沙漠的火星其实有季节性的,与我们的地球没什么两样。

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InstituteofTechnology)行星科学家欧嘉(LujendraOjha)从NASA的火星侦测轨道器所拍摄的影像中发现了这个现象。

火星上有水流动的河道

这项发现引发了很多相关疑问,而这些问题也在记者会中一一被询问。NASA行星科学部主任詹姆士`格林(JamesGreen)表示:火星不在是我们以往以为的干枯又荒芜…我们在火星上发现液态水。

2.火星上可能曾经有外星生物过

NASA科学任务指导部长首席助理,有五次太空飞行纪录的约翰?麦斯?格伦斯菲尔德(JohnMaceGrunsfeld)说道:我们要去火星,这趟火星之旅是一趟引领科学的探险,很快的我希望透过科学引导带领我们将人类送上这个红色星球探险。今天公布火星上有流动河水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更让我觉得把科学生物学家与行星科学家送上火星探索上面是否现存生物这项任务为当务之急。

火星上可能曾经有外星生物过

很显然的,这项火星上有水的讯息公开后,靠近星球表面上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更加提高了。记者会上更详细解释了火星的气层与状况,以及这个星球过去如何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下个阶段我将做更进一步的解说。

另一个更令人关注的事是其实火星内层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一直很高。火星内层非常有可能存有生命,很确定的是火星地壳内含有水分,所以我认为在火星地壳内的某个地方是有生命存在的。美国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ofArizona)阿尔弗雷德·麦克尤恩(AlfredMcEwen),高解析度成像科学设备HiRISE首席研究员

来源:米尔社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