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票房:《喜爱夜蒲2》蝉联 《低俗喜剧》看涨

中新网9月7日电 8月30日时一共有八部新片上映,包括杨雅喆的《女朋友·男朋友》、奥利弗·斯通的《野蛮人》、韦斯·安德森的《月升王国》等,但普遍的市场表现并不佳,其中首日票房最高的《恶灵入侵》也只是取得约30万港元的成绩。而票房冠、亚军还分别是本土电影《喜爱夜蒲2》、《低俗喜剧》,分别累计763万、2502万港元。

  虽然本周有多部华语片上映,但周四票房冠、亚军依然是上一周的《喜爱夜蒲2》与《低俗喜剧》,其中《喜爱夜蒲2》因为口碑不是很好,加上市场趋于平静而下跌了约六成,但累计763万港元,预计周日时便会突破900万;而《低俗喜剧》也将会向2800万进取。来源中新网)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0907/n352619918.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