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上线PK《泰囧》 除了这俩,新上小片无惊喜(图)

《十二生肖》上线PK《泰囧》 除了这俩,新上小片无惊喜

  近日《人再囧途之泰囧》13天票房破7 .29亿,打破《画皮2》纪录,“年度华语片票房冠军”成功易主。圣诞夜当天,成龙亲临深圳金逸影城中心城店、深圳海岸影城为影片《十二生肖》助力。算上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出演的《血滴子》以及周润发、洪金宝、吴镇宇等人出演的《大上海》,刚刚过去的这个圣诞节,可谓是大片云集。但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元旦,新上的影片似乎看上去都不够“凶猛”,小成本制作的喜剧片、爱情片、文艺片究竟是会成为这些大明星、大片票房鏖战之下的炮灰,还是会成为令人惊艳且惊喜的票房黑马?

  新上小片无惊喜,票房不看好

  从12月28日起,《秘密花园》、《艺术家》、《地下室惊魂》、《我的狗狗我的爱》、《夺宝幸运星大电影之金箍棒传奇》、《重返大海》、《玩命·时光》、《犀利人妻》等近十部影片元旦上映。嘉禾影城工作人员Penny表示,元旦前后新上映的影片规模都不大,以小成本制作为主,类型以爱情、动画片为主,主打情侣、儿童市场。“按目前影片上映计划来看,元旦期间影院主打的电影应该还是以《泰囧》、《十二生肖》、《大上海》、《血滴子》等影片为主,尤其是《泰囧》和《十二生肖》目前两片依然势头强劲,有望继续在元旦档期称霸影市。”Penny说。

  对此,益田假日国际影城陈秋衡也有相同的票房预期判断。“《十二生肖》非常适宜全家观看,整部影片非常欢乐。这部影片将成为这段时间的一部主打,虽然完全压制《泰囧》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潜力很大,有望达到一个观影的热潮。《泰囧》现在排片依然强势,观众的热情还是比较高涨,估计这股热潮会一直持续到元旦假期。在一线城市,等到下一部大片《一代宗师》来临的时候估计它的热度才会逐渐退散。而剩下的两部《大上海》和《血滴子》则只能作为陪衬,其他元旦新上的小片更是无惊喜。”陈秋衡说,“此外,一部奥斯卡得奖影片《艺术家》也会在元旦期间上线。但这部影片是黑白影片,偏文艺,票房不太看好。”

  元旦期间可抢4元特价电影票

  截止至发稿之日,只有少数几家影城推出了元旦促销。截止至2013年1月31日,益田假日影城可在V IP处办理160元诺亚方舟船票观影卡,凭此卡可观看4场2D电影(赠送小爆米花1桶)或者2场3D电影(赠送小可乐1杯+小爆米花1桶)。有效期内凭此卡还可享受5折购买小爆米花。

  元旦期间(12月30-2013年1月1日),观众购买“双蛋单人套餐”可享受所有影片5折观影。

  此外,截止至2013年1月21日,电影票号尾数为1、2的,可抢购4元特价影票。

  此外,深圳金逸影城中心城店、建安店、碧海店、民治店、龙华店、观澜店在整个元月都会推出留言抽奖以及充值即可获得“福”字+卖品套餐优惠券一张的促销活动。

  采写:南都记者 黄璐

  作者:黄璐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7/n361704418.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